上週五下午和琦二人突然的又衝動了請了一小時提前下班去遠東逛逛

琦主要是想買牛仔褲,而我是要買植村秀的輕膚光感持久粉餅SPF20 PA++(圖右)

不誇張~ 我們真的很拼,在一樓植村秀櫃試了我的色號就結帳了 $1450



轉戰二樓Vital SPA櫃http://www.vitalspa.com.tw/main.php?Page=A1

之前有爬文看許多網友推薦的魚子氨基酸隔凝乳SPF50 PA+++  $1400(圖左)

但現優惠只要$899,所以當然也去敗了一支回來

因為人家現在都騎小小白上下班餒!當然隔離防晒要做好嘛~

植村秀這款餅餅是琦的妹妹有借我使用過的,很棒呢!用一次就呷意了

因為夏天我T字超會出油,這款粉餅可隨時再補妝也不會感覺厚粉哦~

而這支隔離霜的防晒系數有50耶~且我也有試用過真的很好推,像乳液一樣哦!

在這櫃我們花不到5分鐘就轉戰6樓,我要去一下WHY AND 1/2買女兒的襪子

原只打算買一雙就好了$230,結帳時竟然打6折$138,所以又加買一雙

然後又讓我看到一雙鞋子好可愛哦!琦又在旁鼓吹說好可愛,買啦~買啦~六折耶!

哈~禁不起人家說很可愛,就買啦~ 原價$1390,六折$834


真的超開心的啦~因為我現在好呷意WHY AND 1/2童裝哦! 哈得要死

可是單價不便宜餒~ 夏天的上衣都990起跳,偶爾買是還可以啦~

現在下六折了,等8月後下四折可來拼,但...想拼的人超多的啦~

很多媽媽都碼說六折就先去拼了,才有好貨,四折沒什麼了呢!

還是別再想了,存錢要緊啦~

開心得意的離開WHY AND 1/2,才上8樓去看琦想買的牛仔褲

結果啊~ 我在隔壁櫃看看Levi's的花車,竟然3千多的只要$990耶~

然後款式我又有呷意,又忍不住的去試穿下,很合身讚耶~


當然又給它開落去了~ 哈哈!!

琦後來也試穿同款,最後也買Levi's,真對不起隔壁櫃餒~ 哈哈

今天在遠東就給它敗了4千多元,真的太久沒出門逛街就會這樣子

還好之前有留了一張禮券,今天只花現金3千多

唉呀呀~ 就容許我這麼一次吧~

平日我可是很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