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一天,但仍然是早上6點要起床

昨早尪的二姐生baby了,是個可愛的小dd

今早我要幫忙煮二姐的餐點,讓小姑帶去醫院給她吃

當然還不忘幫我家恐龍先生準備2個便當(尪&同事)

所以今早我就準備了4個便當,其中還有產婦要吃的

打點後又趕著搭恐龍的車回板橋,女兒今早預約要看牙

看好牙都中午了,我媽開車載我們母女回家的

本來是可以等我家恐龍先生下班載我們一起回家的

但晚上怕產婦沒東西好吃,所以還是早點回家準備好了

發現坐月子這擋事我自己都快要可以獨當一面了

之前小姑生baby我也是同等都有煮去給她吃

晚上都還幫忙顧baby,因為總是心很軟怕產婦太累哩~

剛剛才準備好產婦及全家人今晚的菜色

等我這篇網誌po好我就要動身來去開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