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12/30我們凌晨2點多才睡,但我們一樣要早早起床哦~

請櫃台7:30morning call,因為女人愛美要打伴,所以要比男人早起床

等我自己都差不多了,才叫醒我家恐龍先生,再一起去找阿德&珮珮兩夫妻

然後我們就步行去找澳門茶餐廳(聽說阿德前晚研究地點到2-3點才睡,辛苦了~)

很快地我們就找到了澳門茶餐廳囉~   開心開心



我們選了個位置坐下來,又發現香港除了床小,連飯桌的坐位也好小哦~

可能我們家有隻身長190的恐龍,所以對於大小比較敏感啦~ 哈



一早的妝還很美,一定要來代言一下澳門茶餐廳的餐點一下囉~

沒想到竟然沒有我超想吃的菠蘿油包啦...

看來看去看到了樂媽曾在她日記寫過公仔麵,我就點個牛肉公仔麵吃看好了

點的是早餐的套餐,沙嗲牛肉公仔麵+炸薯角+西煎雙蛋+一杯鴛鴦奶茶(來港必試)HK27



原來公仔麵就是台灣的泡麵啊!只是牛肉應該是煮的,不過我本身也愛吃泡麵OK啦~

除了麵不要談外,牛肉吃起來還不錯蠻嫩的,湯頭也還可以





只是人人都說道地的鴛鴦奶茶出品於香港,是來港必喝之一,我們充滿了期待

只是怎麼第一口我們一致覺得苦澀,馬上加了一包砂糖,喝了還是苦澀

再加了第二包,喝了還是有一點點苦澀,媽啊....我們太不能吃苦了

把整杯鴛鴦奶茶推向恐龍,請他喝掉吧!我是個不能吃苦的女人

而旁邊這顆蛋塔看起來很好吃,一樣又充滿期待的狠狠咬了一口下去

唉呀呀。。。。還是台灣的蛋塔好吃啦~ 嘿嘿!我愛台灣 我愛台灣

其實沒有太差啦~ 只是吃起來有點水水的,香味沒很香而已,尚可接受啦~



看到盒包蛋了沒有,那個蛋只煎一面就起鍋了,整個蛋黃都沒熟,我不敢吃啦~

還有那個薯條炸的好硬,也不好吃餒~ 

嗶嗶嗶。。。。是我們嘴太挑還是台灣真的比較好吃啊?

不過要入境隨俗,什麼都要試一試才行哦~



吃飽飯足後,阿德先生開始找找下個目標要去哪,看他那麼認真的樣子

看完就說走吧~ 跟著他走就對啦~

下一站 ---->海港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