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娜答說:要我今天提早3點下班回家準備及帶小朋友

然後畫了地圖跟我解說怎麼從家裡自己開車到台北公司找他

晚上他們下了班同事們要去北投聚餐及泡湯,還要去去K歌

他們公司真好,固定每個月都有聚餐1~2次,我也跟著去啦~

昨天就打包好行李準備HAPPY完回板橋娘家住囉!

今晚應該又會玩到很晚才會回家了吧!

我想應該、可能、也許...又要喝點酒了吧~

因為我家阿娜答不喝酒,是個乖寶寶

但是呢!他娶了個會喝酒的水某,所以代打囉~

開心開心....一家四口又要出去鬼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